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8/26 個股邏輯貼


ps. 你會覺得怎麼沒前幾天報給大家EK, 這是因為美股邦不是明牌邦, 請學邏輯不要依賴別人的明牌


ps. 錯, 這也不是報明牌, 你接下來的問題應該是, "為什麼$4.50是好的進場點?"








1 則留言:

  1. $4.5 是突破之前的壓力線, 突破之後壓力就變成了支撐, 支撐不跌破, 後市可為.請問一下宗翰怎麼看 C 8/21 的那個跳空缺口, 這是 breakout gap 還是 exhaustion gap? 如果從定義來說:Exhaustion gaps are filled soon after they are formed.Breakout gaps are not filled quickly, and leave a blank space on the stock chart.在 8/21 跳空突破後, 連續三根黑線, 眼看明天就可能要回補缺口, 是不是比較像是 exhaustion gap?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