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建立你的買菜單 ~ 美股邦-美股新勢力之8/03-8/07/09 美股大盤分析

對於市場的超買狀態,我在上篇已經表達過我的看法,我就不當壞掉的唱片機,一直講一樣的話. 8月與9月在過去市場統計上,都是屬於比較弱的月,多頭買家要小心. 等待拉回時, 你是否已經在建立你的長期持有的買菜單呢? 在選個股前, 不要忘了看看他們整體類股的表現. 如果市場拉回後, 接下來一波新的漲勢, 我還是傾向金融與科技類將會繼續帶領多頭, 你找個可以往這兩個類股多看看. 如果你還是有"大樂透"的慾念, 我建議你買點Citibank放著(C拉回到$3.50再買一點), 目前來看應該不太會有倒閉情形, 只要他們不要做蠢事, 以他們的金融體系對世界的連結, 應該能夠回到獲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