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你會說1020嗎? 美股新勢力之8/24-8/28/09 美股大盤分析

有學生問我, 老師盤勢未來會不會跌回980點, 你猜我怎麼回答?  如果盤勢真的會跌回980點, 總會先跌破與經過1020點吧!  許多人太喜歡去預測股市到底是V形還是W形, 更有許多人預言明年SP500會再下探到700點.  請記得我講的話, 要到700點, 一定會先經過1020點, 980點, 940點, 880點.... 這些都是重要的支撐, 要到700點只有一條路, 那就是先跌破這些支撐再講!  我上次說過, 不管牛或熊, 都希望市場趕快拉回, 熊的可以放空, 牛的可以買進比現在更好價.  大家可千萬不要一直望著700點猛放空頭, 請先注意現今股市指數"最近"的賣壓與支撐操盤, 長期的圖只是給我們一個概念與方向, 千萬不要日夜喊著"700點",靠著你的"堅持"往現今趨勢反方向做!















1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38:13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