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8/18 個股隨手貼



PS.  大家上來不要只看文章, 許多誌友分享與問了許多好問題, 我也都做了一些回應, 記得去那裡看看, 你會發現那些問題的智慧與延伸, 比我每天寫的東西強多了.








2 則留言:

  1. 前幾天我有講到 Dollar Reversal 和 Deflation 會影響九月的 pullback, 結果比我想像的還來的快.我覺得這次九月的空同會被 commodities 帶頭往下 (laggard), 因為這 7,8 月的大漲勢, commodities underperformed the market (弱勢股).我這裡想跟大家分享幾隻可以往下做的股票:1) SLV (Silver ETF) 銀2) GLD  (Gold ETF) 金3) UNG (Natural Gas ETF) 天然氣4) USO (Crude Oil  ETF) 石油x2 Leveraged Funds (杆槓原理):1) ZSL, AGQ 銀2) GLL, UGL 金3) DUG, DIG  天然氣 + 石油 (John 的文章中有做分析)4) UCO, SCO 石油其中尤 UNG (天然氣) 最為弱勢, spread & deep ITM put 都是不錯的做法, 或是 reverse ETFs 也可以.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分享一些空頭帶領的股票.P.S. 還有, 幫幫助台灣災民,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

    版主回覆:(01/26/2012 05:37:57 PM)


    有記得要幫助災民更好! 

    回覆刪除
  2. 外帶一提, 我以下所提供的只是個 Watchlist, 並非是說九月 100% 一定會往下走, 所以我們一定要看到一個 short-term downtrend confirmation 才能進場.而且在旁等候幾久的買家, 也很有可能 Buy on the dip. 所以放空將會是個 speculative play. 記得一定要有 stops, 要有 disciplines, 不要全進全出.

    版主回覆:(01/26/2012 05:37:58 PM)


    很好很好....鼓掌....papapapapa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