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SLV白銀ETF出現買點 買股票或用多頭選擇權策略佈局你選一個~ 12/16美股盤中分析

在投資人依然把黃金白銀用於在避險狀態下, 我們是否應該後續看漲而將大量資金放進去? 有些的你會說是, 有些的你會說已經泡沫化, 但如果你常讀美股邦卻不懂的說,"讓我們先看圖形來決定!", 那真的要你再好好將過去的文章再讀一遍了~ 

如果你決定買進SLV的股票, 以$27.80進場, 你的停損要放在$26.90附近~ 也就是$0.90的停損價格
但是我們可以用另一個操盤手法, 也就是那你本來就願意停損掉的$0.90, 來做個
SLV Jan 2011 $28/$30的多頭買權價差策略(Bull Call Spread)
我們只需要花$0.70就可以做這樣的佈局, 我們的目的在於看好SLV持續呈現上漲趨勢, 有機會再回到$30附近.  我們的獲利為$28-$30=$2(spread的獲利空間)-$0.70(我們的成本)=$1.30(淨利,net profit)









3 則留言:

  1. John,

    你好!看到你现在的blog写的这么好,真的很想重新回到你的课堂中去,可是无奈现在一周工作六天,每天10个小时,一点精力都没有。祝你的blog越办越好,技术越来越精湛!

    祝圣诞快乐!

    Shawn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53 PM)


    Shawn~ 很想念你啊! 謝謝你, 也祝福你聖誕快樂, 希望你除了工作, 美股操盤也越來越好, 工作別太累了! 因為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看好 白銀 後續的走勢!
    ps:可以再請教一下,花旗銀行的買進點嗎?
    上次來不及買~呵呵...
    謝 謝您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54 PM)


    是啊 白銀在2011年還是持續看多~ Citi 其實比較好的進場點為$4.50喔

    回覆刪除
  3. 找了許久,本來要去買現貨的,
    但怕被銀樓的騙,
    後來想說去買選擇權,
    但行員說要一千萬以上才可以買,
    太恐怖了~
    原來它還有ETF,謝謝您呦~~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54 PM)


    我覺得太誇張了~ 我覺得台灣的投資工具還是少了點  不知道台灣的投資人可以透過證商買SLV?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