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錯失掉REE的股價突破卻又想進場買進該怎麼操盤佈局? 12/28美股盤中分析

太多人在錯失掉股價突破後, 因為貪婪而往往去追高股價, 最後都是在高檔套牢~  其實在錯失掉股票突破後卻有想買進合理的價錢, 你可以考慮運用賣出Put Option來從中獲利.  股價在盤整突破後, 權利金往往因為Volatility增加而變多, 這時賣出選擇權不旦可以收取好價錢, 也可以避開買在高檔.
REE為最近熱門股, 但由於它漲跌幅度過大, 權利金也往往"膨脹"貴於市價.  REE這幾天在盤整後突破, 2天內股價以整整上飆30%, 想進場的你該如何呢?

如果我們今天賣出 REE 2011 $11 Put Option 收取 $$0.55, 那代表如REE在2011年1月選擇權到期前, 跌低於$11時, 我們將以$11買進~ 但在我們收了$0.55後, 我們的成本也將降為$10.45, 也就是前幾天股價突破的地方.  相反, 如股價沒有拉回到$11, 我們依然賺取$0.55, 也就是5%獲利. 這樣的佈局一方面降低風險, 又可以參與REE的股票獲利.

在這先聲明~ 你只有在願意持有REE的股票條件下才能去做這樣的佈局, 股價的飆漲與跌都會造成大震盪, 這真為投機股, 請自己衡量是否要將此股票納入你的投資組合









6 則留言:

  1. 想請教老師:
         另一檔新掛牌的ETF(REMX),如果我可以承受這類新股的風險,那它近期的走勢您的建議是如何?tks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59 PM)


    11月才上市的REMX, 目前來看突破$21.50壓力區, 突破後往往就是新的支撐, 所以有任何拉回靠近$21.50出現支撐會是新的多頭進場點

    回覆刪除
  2. 這種話題性的股票已經漲了一段時間了,建議先不要進場!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01 PM)


    同意  很多投資人不是賺不了錢 而是賠的永遠比賺的多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01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4.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5. will these rare matel too high?  shz, ree, mcp?  if ree drop to $11 and buyin, what is 1st target price?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00 PM)


    These are all speculative stocks, if REE really drop to $11, $14 will be a reasonable target price

    回覆刪除
  6.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