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別貪戀最後的5%獲利 AAPL今天95%獲利出場~ 12/15盤中分析

今天我們決定在AAPL選擇權達到95%時獲利出場~ 這是選擇權操盤裡很重要的一門功課!
許多操盤手不管是買或賣方的選擇權, 常常許多的獲利因在當月選擇權到期前1-2天, 股市或個股出現大動盪而將1-2月建立起的獲利都還回去了!  其實你只要想, 你為什麼要那95%的獲利來風險賺取最後那5%?
如現在AAPL進入盤整準備再向上或下突破/跌破, 如果股價在最後這兩天出現大動作, 方向對的話, 最多只賺取最後那5%, 但是方向錯誤的話, 我的95%隨時都有可能再賠回去!
所以切記, 一定要考慮利弊, 別讓95%去風險最後的5%



幾個禮拜前我們花$4.95進場, 今天我們以$9.85出場, 獲利達到90%之上









1 則留言:

  1. 太晚看到美股邦的blog了,現在正在申請選擇權~~~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53 PM)


    以後大家多交流喔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