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美元上漲趨勢目前告一段落? 12/14美股盤前分析

美元是不是還會再漲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 但是從線形上來看, 除非UUP能再次帶量漲超過$23.25之上, 美元短期內上漲趨勢以確告一段落~手上有多頭持股的可以考慮先獲利出場










2 則留言:

  1. 版大 :
    請問.如果美元的漲勢已有告一段落的跡象.是否意味風險性產品.原物料.金屬.新興市場.
    現階段可開始承接佈局.但短線已漲了一段.指標已來到高檔的此時.應該如何來找切入點?.
    謝謝~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52 PM)


    你的思考邏輯沒錯, 但是你的做法一定還是要回歸到線形的分析, 如果美元貶值, 但是你想買進的原物料ETF卻是下跌趨勢, 那你還要去承接嗎?高檔來說你其實也不用太怕, 只要高檔拉回到10或20sma出現多頭K線, 那你以部份資金投入是合理的. 股票最佳切入點有時就是"等", 等到股價到支撐, 等股價來到趨勢拉回平均線. 我們可以有我們的多空偏見, 但是操盤手法一定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2. 請問美元指數還會漲嗎?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53 PM)


    UUP目前現在與$23-$23.50區間盤整喔~ 除非UUP能突破$23.50才能有新的上漲趨勢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