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5種捉股價起漲點祕訣

上次參加Richi是為了有機會能藉由非凡週刊的平台,讓大家更了解美股與美股選擇權 (也感謝大家當初的認購, 上次文章已刊登在非凡新聞週刊209刊), 接下來我會不定期的參與Richi, 支持他們讓讀者有機會參與自己喜歡的部落客活動.  在這我要申明, 美股邦參與不是為了募款, 所有募款美股邦將會捐給慈善機構, 除此之外, 以募款總數, 我個人會再捐同一筆總數出來響應慈善機構. 投資獲利最終的目的除了豐富自己的人生, 更要成為我們周圍人,事,物,社區,與地球的祝福, 這是起初我願意無私的分享, 也是美股邦的文化與信念, 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

 


請到 http://richi.cc/offers.aspx?prodSN=8ece6248-8c1a-4746-828c-0596e51bdced
在右手邊有個按鍵 "我想要這個作品"
這是個20分鐘Video教學  大家不要錯過!







3 則留言:

  1. 我認為達到「財務自由」並不是只是所謂賺到永遠花不完的錢然後過著吃喝玩樂的後半輩子這意味著除賺錢這個直接動力之外應該還有其他的目的就如吸引力法則並不是腦海裡一直想著賺錢錢就會神奇的跑到你口袋除了學習賺錢的方法本身的思考以及目標也是重要的一環(在這強力推薦大家去看「吸引力法則」以及「秘密」)以宗翰老師為例明明已經達到財務自由都可以逍遙的趟在夏威夷的海灘上享受美好人生或是環遊世界幹嘛花那麼多時間寫部落格還不一定有人回在美國還要開課這些大量時間可以拿去操盤或是錢滾錢然後再給他賺個幾輩子花不完的錢不是比較划算嗎我想就如上面宗翰老師所言「投資獲利最終的目的除了豐富自己的人生, 更要成為我們周圍人,事,物,社區,與地球的祝福」這就是不同的人生目的這也是為什麼真正的可以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始終只是一小部分思考不一樣得到的人生祝福也與一般人不一樣當然有錢人裡也有我們不值得效法的行徑那也沒什麼很多沒錢的人也是如此如果能夠達到財務零負擔又可以過著有意義的生活這才是真正雙贏的「人生自由」吧不然只是成為賺錢機器是不會幸福到哪裡去的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我達成財務自由後要過什麼樣的日子想了很多「享受」吃喝玩樂的事然後自己也承認這些東西也只是一時的快樂終究會膩的等到膩了生活開始無聊那跟現在沒錢日子也會無聊有什麼差別難怪有錢人也會自殺......很感謝宗翰老師無私分享的行徑不論是投資美股還是生活信念看了這篇我有感而發~發了許多牢騷(謝謝大家忍受)希望宗翰老師用力分享下去在這給你加油!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15 PM)


    凱莉真好  還鼓勵我  也鼓勵大家

    回覆刪除
  2. 謝謝版主針對我提的MACD參數設定的回答。有幾個問題想再跟您請教:1.我現在做DAYTRADE,也是有參考MACD,但是我看很多討論都說,MACD比較適合中長期的投資,您的看法如何??2.最近這幾個月,我的重點在ETF上,但成績不好,您有何建議???3.您對於黃金的走勢有什麼看法???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17 PM)


    1. Day Trading 的技巧跟一般Swing Trading(短期操盤)完全不一樣, Day Trading注重的是Trading Range, 比較不注重趨勢與其他的Indicators(如stocastic and MACD), 因為這些都是所謂的"慢半拍"指數 (Lagging Indicators), 我建議你真的去學習Day Trading的操盤技巧再玩, 不然全部賠掉是時間上的事, 外送神經衰弱+胃潰瘍喔2.  ETF有分很多種, 有些是leverage ETF, 這都要小心, 你成績不好可能是因為你不懂Day Trading的正確技巧, 我還是建議你去找相關課程去上還是先閱讀相關書籍.  我常跟我的學生說, 大家怎麼會那麼天真想不用上課或花時間研究操盤, 就想可以輕鬆持續獲利賺錢?  操盤技能跟醫生開刀技能沒什麼兩樣, 希望你懂其中的意思.3. 黃金最近走勢看多, 你要懂得找適合的進場點

    回覆刪除
  3. 感謝板主的回答,請問板主有沒有具體的方式或課程可以學習 Day Trading???請教您對NEM這支股票的看法???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16 PM)


    你可以先從相關的書籍開始吧  你只要上Amazon打"day trading" 很多關於的相關書籍都會出來.  我個人比較喜歡Toni Turner寫的 A Beginner's Guide to Day Trading Online (2nd edition) (Paperback)http://www.amazon.com/Beginners-Guide-Day-Trading-Online/dp/1593376863/ref=sr_1_1?ie=UTF8&s=books&qid=1272982510&sr=8-1NEM有蠻漂亮的上漲趨勢,趨勢明顯支撐在$52.50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