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在持任何多空持股, 記得先檢查你當初買進的目的 05/24美股指數便利貼

就如我說的, 如你的投資組合(investment portfolio)沒有任何的長期空頭選擇權, 那你不應該有任何的多頭持股, 因為長期多頭趨勢已跌破, 現在為明顯下跌趨勢.  有一些誌友問我, "ABC股票是否已到底部, 是否可以買進?..." 我的回答都一樣, 在買進或放空任何股票前, 你要先了解你的"目的", 如你買進ABC股票只是為了"搶反彈", 那在這種投資環境與下跌趨勢下是很危險的~ 但如你是在做階段性的"投資"買進績優股, 那是另外一回事, 但絕對一定要搭配長期空頭選擇權組合.  你問我SP500指數會不會跌到700點, 說真的沒有人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的組合就算跌到700點, 我會把它當作上帝給我的禮物, 到時手上的空頭選擇權將獲利3x, 將可把獲利拿來以更低價買進我要的績優股.  對於保守或不知道如何避險的你, 我建議你還是將現金比例提高, 等待這波股市風暴結束後再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