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有時上漲只是為了更大下跌做準備~ 美股新勢力之05/24-05/28/10美股指數分析

大幅度的漲跌往往讓大家忘記有時拉回/回漲只是為了下一個更大趨勢做準備, 有時重點不是SP500指數"會不會"跌到1000點, 而是指數是"怎麼跌"到1000點的.  在做任何美股投資與趨勢技術分析, "時間點"永遠是大家無法"精準"預期的, 但是只要大家對"大趨勢"明確,耐心等待股價來到"主要"壓力與支撐區出現反轉再進場, 那你的獲利機率將提高許多~















1 則留言:

  1. 恩! 耐心真的是很重要~尤其是現在這種國際情勢,加上指數一上一下,搞的人心惶惶的!!
    請問宗翰老師,像如此的指數情勢,我們可以耐心等待哪些績優股作為口袋名單呢?
    (而我內心預備購入的名單有: ( c 、bac、brk.b金融類股及EXM運輸類股 ---看準了未來的升息,加上巴菲特金融及運輸類的效應)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