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05/11 美股指數便利貼

P.S. 今天的成交量算是縮小, 也是下跌趨勢"反彈"的典型現象, 還在多頭買進股票的你真的要小心!!!










4 則留言:

  1. 大市正處於10ma下叉50ma, 以往10MA下叉50MA是顯示下跌中, [今天目前再測試50ma阻力]如在1個月內出現10MA上叉50MA將是很好的進場机會. 如何警惕是否看錯大勢?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24 PM)


    看這種黃金或死亡交叉太慢了, 你還是要以線形圖做第一決策. 如果SP500指數漲回1180點,也就是當初頭肩頂跌破地方, 那下跌趨勢有可能暫時結束了. 相反,如果指數持續收在50MA下,又跌破1150點, 那下跌趨勢將形成下一波下跌, 那裡才是加碼空頭地方, 這也是為什麼我建議你昨天不要先進場加碼空頭單, 等確認了再進場.

    回覆刪除
  2. 如果要賭50ma阻力折回,SDS可在$30.2-$30.4介入,5%止損?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26 PM)


    不需要用賭的, 只要你的操盤紀律裡(trading rules)或你的操盤策略裡(trading setup)告訴你每次股票跌破50MA後拉回成阻力折回你就做高機率空頭進場, 那你去執行.  同樣, 止損也不是用5%來算, 你的出場點要以線形來看,跌破關鍵支撐或壓力區才是你的出場點.

    回覆刪除
  3. 如果要賭50ma阻力折回,SDS可在$30.2-$30.4介入,5%止損?
    當天交易,馬上獲利,也算好運吧

    回覆刪除
  4. 明白了,當建立自己的交易糸统,用紀律去執行就是了,無需緊張每次交易的得/失.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25 PM)


    對ㄚ  方向看法是一回事, 操盤做法是另一回事, 只要佈局的好與用紀律執行, 其實最後資產還是獲利的!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