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今天是耶穌受難日 美股休市一天 來看看PCX個股吧!








謝謝大家幫忙"非凡新聞週刊"徵稿活動"預購活動, 文章將會在下禮拜製作完成寄出, 在這想跟大家分享一個Liberty Mutual廣告片, 每天的生活中, 彼此小小的幫助(Random Act of Kindness)讓生命的傳遞更豐盛美麗!






4 則留言:

  1. 祝~你 ~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2:54 PM)


    謝謝! 希望你的手工彩繪生意越來越興隆, 會幫你堆一推的 也祝健康喜樂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在這一路學習之路上,我最大的困擾是很想走往美股選擇權這條路,但苦無良好的中文介面(或有前賢介紹的美股選擇權開戶文 or 英文平台下單操作介面的簡易中文介紹)  以致擔心因看不懂英文下單操作介面而下錯單........更得不償失。 
    只好傻傻的使用充足的現金來做現股買賣(本身已在sogotrade及firstrade卷商現股買賣一段時間了)  而無法享受便利的以小(本金)搏大(股)的美股選擇權。
      我想這問題可能是在台灣的讀者最大的困擾八!!-------------------而你們智富學院網頁及公司---都在美國且全英文介面-------。  
     請問若是我想解決上述困擾-----走向美股選擇權實際操作這條路,網主可否指導台灣讀者一條可行的方法呢?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00 PM)


    Hi Jeffery, 我完全了解你的困擾, 沒有良好與健全美股選擇權的中文介面, 光是要擔心用全英文下自己不熟悉的權單就怯步了, 這也是為什麼很少人在台灣教美股與美股選擇權.  我知道sogotrade, firstrade, scottrade 與 TDAmeritrade 是目前有美股中文介面的, 不過由於他們是股票起家的, 對於選擇權下單設計都是最基本的.  今年9月台北有培訓中心邀請我回去講關於美股選擇權的課, 除了理論, 更會教導實際操作與下單的課程. 關於是要用sogotrade, firtrade還是用齊全但是英文介面的optionsxpress我還在衡量中, 但我想先解決你的困擾吧! 等我這禮拜把非凡那邊的稿寫完, 下禮拜我寫一篇如何正確用sogotrade或firstrade下選擇權的文章, ok?  加油啦!  不要放棄, 面對挑戰要越戰越勇, 問題與答案永遠是一組的, 因為任何問題的存在, 代表答案也一定存在!

    回覆刪除
  3. 哇!----網主的回訊真是有效率!  且真夠貼心,知道我們在台灣---美股選擇權門外漢最大的困擾,
    除期待網主選擇權介面的英文平台交易網頁介紹外,
    更期待您9月的台灣現身說法,請記得早點告訴台灣的讀者您的確定行程,我一定要去。
    再次謝謝您百忙之中回答我的問題喔!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00 PM)


    別客氣啦, 能幫上忙是我的榮幸, 到時等課程確定後會告知

    回覆刪除
  4.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2:59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