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你都是怎麼運用小道消息的? 美股邦式的小道消息操作法

昨天在教課與學員討論的時候, 有一位資深從事進出運輸業的學員分享, 由於全球慢慢復甦, 運輸產業在2010下半年將有明顯強勁反轉!  這時大家彷彿聽到明牌般, 開始詢問哪檔進出運輸業值得投資買進.  對於小道消息, 我個人其實慢慢有改觀, 我改觀的不是對小道消息的風險, 而是我們如何運用"任何"資訊(不管是Rumor還是News)來達到獲利.  以昨天為例, 第一我一定會先考察消息的可靠性, 對於學員的資歷與背景, 我給於很高的資訊價值, 她提供了一個是我深信連分析師都不一定準確的方向, 因為她本身每天接觸到的都是運輸產業, 她能給於我們實際的產業狀態與週期. 第二, 我們還是需要去檢驗運輸業裡個股的股價趨勢, 再以技術分析來尋找進出場點. 最後, 在知道進出場後, 我們衡量要用哪種策略去進行買進與獲利.  當你能做到這3點(也就是N.C.S.操盤系統理念), 不管是官方資訊還是小道消息, 你都可以達到獲利無阻!

 
N.C.S. 操盤系統邏輯
News: 小道消息, 進出口運輸業將在2010年下半年出現成長
Charts: EXM股價出現關鍵突破, $6.50會是好的多頭進場點
Strategies:  由於股價只有$6-$7, 直接買進股票會比任何選擇權佈局來的實際








2 則留言:

  1. 謝謝你,我又學到一招了,真是不錯的長短期兼顧的ncs操盤法,想請問宗翰老師你對於現在金融類股(如:BAC.和C)
    扔維持中期看好嗎?(我自己看線圖,C就比BAC強勢的多)不知你對於C及BAC若套用NCS法,哪一個比較值得持有呢?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12 PM)


    有貼圖了

    回覆刪除
  2. 讚..非常有條理的分析邏輯!!!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12 PM)


    甘溫啦!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