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AA第1棒慘遭3振 INTC第2棒打出全壘打 美股明天全場歡呼?











2 則留言:

  1. 謝謝宗翰老師的提醒,越了解線圖所帶來的訊息,越懂得尊重市場,也就越跳脫報紙、新聞所帶來的訊息大多都已是過時且干擾自我的線圖的判斷,只是我不了解的是中長期的個股要如何藉由線圖看出他是值得買入的呢?為何不等他出現量價俱揚時(買入訊號)再買入呢 ?是依他過往的歷史或價位判斷嗎?還是?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08 PM)


    你要以最少2年的周線圖來分析過去股價與經濟基本面來考量所謂"中長"期投資, 像AA是屬於金屬類股, 經濟週期在接下來1-2年將會持續好轉, 金屬類將有機會大漲.  股價的20與50周平均線都在$13.80附近, 只要$14在業績不好消息下還能撐住, 那是個理想進場點.

    回覆刪除
  2. HI~版大您好:美股因財報利多頻創新高,能否請問您的看法為何呢??感謝了!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09 PM)


    有貼圖了喔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