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4/22美股盤中自己下的單 順便跟大家分享 N.C.S. Style!

News: Sprint是目前美國唯一4G無限Network公司, 長期前景看好, 也有可能是被其他公司買下 (Buy Out Target) 目標.  4/27將報Q1業績報告.









1 則留言:

  1. 宗翰老師,想請問在台灣有在賣美股選擇權的書籍嗎?或是有類似的參考書籍?  (目前我尋找過=皆無!!)
    台灣市面上的選擇權書籍--全是歐洲選擇權模式(台股目前所用的系統),不論是論述或交易皆有所不同呢!
    請問您的學院有在台灣授課嗎? 越看你的網誌越覺得原來交易也可以是有跡可循的獲利模式-
    ---而不再是台灣股民所能倚靠的各大報章雜誌---每天所散佈的似是而非的基本面消息!!!!!!!!!
    算來算去我的股齡也有12年了-----唉
    好在!新大陸就在總算在這美股邦找到摟!!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12 PM)


    Hi Jeffery, 中文的美股選擇權好像真的沒有, 不過你可以先學選擇權策略概念, 有一本叫"選擇權實戰手冊"還不錯, 你可以在網路上購買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3546我今年9月受培訓中心邀請會回去講課, 到時候再將細節資訊與你分享喔!當我們慢慢了解市場遊戲規則與獲利模式, 股市真的將能成為你的聚寶盆, 為大家帶來財富自由裡的另一張收入支票很開心你喜歡美股邦的分享 謝謝你積極的交流, 唯有這樣, 你會是最大的贏家!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