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美國政府也是蠻賊的 選在金融改革投票日前夕前爆料 美股新勢力之04/12-04/16/10美股指數分析

投資人其實也是找機會獲利回吐, 畢竟美股連續上漲了6-7個禮拜, 接下來幾個禮拜有可能盤整. 你的WatchList準備好了沒? 知道股市拉回後, 該買進什麼績優的股票了嗎?















2 則留言:

  1. 好在昨日開盤後2個小時----我看情形不對,除了ko逆向小漲,所有不管績優股(nvda)或當日公布獲利的bac、甚或者是投機類股通通都大跌-----(其實只要看你的部落格就知道你早已發出3道警訊),我就一次將所有的股票不管三七二十一通通賣光光,我的bac及c 雖然是前天大漲時第四次大力買進加碼,但總結還是有賺(雖然前天買進的,昨日又賣出---已讓我各損5%))。接下來我可有一段小小的時間可以空手來學選擇權-----另外等過一段時間,再好好的問自己------你現金準備好了沒??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10 PM)


    有獲利就是好事喔!  你可以先用模擬account先練習選擇權, 不懂的可以問我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3:11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