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就是要挺你" Dr. CashFlow需要你的支持!


我過去曾在課堂上分享過這個小故事.... 有個小男孩在ㄧ天的晚上到爸爸的書房說 "爸爸,爸爸可不可以陪我玩???" 爸爸因為在忙, 所以說, "兒子, 爸爸在忙, 所以晚ㄧ點再陪你玩"~ 過沒多久, 兒子又跑到爸爸的書房說 "爸爸,爸爸現在可以陪我玩了嗎?" 爸爸因為還在忙, 所以索性的拿起ㄧ本雜誌, 在裡面找了ㄧ個世界地圖, 將那頁面撕下, 再將地圖撕成幾十個小碎塊, 然後告訴兒子"只要你能將地圖拼好, 那爸爸就可以跟你玩了!"~ 爸爸原本想這應該可以讓兒子花上ㄧ段時間才拼好, 他就可以慢慢的做他自己的事了.  不料, 小男孩在幾分鐘後, 又跑來書房, 看著爸爸說, "爸爸,爸爸, 我已經拼好了! 現在可以陪我玩了嗎???"  爸爸很驚訝的看著兒子與拼好的地圖說 "兒子你是怎麼做到的???", 小男孩很單純的看著爸爸說, “很簡單啊, 世界地圖的後頁是個人, 我把他拼好, 前面的地圖也就拼好了"

在我過去幾年教導無數的學生與分享將近千篇的文章下, 我發現投資能"持續獲利"的人真的不多, 網路上也越來越多股票投資相關的網站跟部落格, 但是讀者最多只是學到ㄧ些"小撇步", 但實質上個人的財富卻沒有因為投資而達到倍增~

我常在想, 為什麼投資紀律與技巧都給你了, 為什麼還是有些人最後以賠錢收場? 我後來發現, 能不能在任何投資獲利, 關鍵還是在於個人的"財富藍圖"與"自己跟金錢的關係"! 你想想, 如果你這個人連自己的資產負債,收入開銷,FIQ(財商)都做不好, 你如何會去遵守我教導你股票投資紀律呢?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2011年創辦了Richtown財富樂活線上學校, 希望透過Live與各財經專業講師的互動課程, 幫助大家能建立正確的財富金錢觀與學習有錢人思維~ 有如剛剛前面小男孩的故事, 當你的"人"對了, 你的世界也將"完整"~

目前我們正積極在Facebook推出"RT富產室", 我希望ㄧ路支持美股邦理念的你,可以願意幫忙推廣我們這理念!



請到 RT 富產室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chtown0704 幫我們按"讚", 所以能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也請幫忙到 RT富產室2月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77268642339572/ 
幫我們按"讚" 2月我們將推廣免費看Live課程, RT請你看電影行動~ 希望你也能ㄧ起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