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用貼的也是很厲害的 美股新勢力之9/14-9/18/09 美股大盤分析


ps. 市場一直在找機會獲利回吐, 會是下個禮拜科技類股RIMM或KBH建築類股的業績? 還是Fed Meeting的口氣與未來指標? 從選擇權市場來看, 法人開始買進11月與12月的Put Options, 一方面鎖住獲利, 一方面預期市場的拉回.  你準備好了嗎?








1 則留言:

  1. 會不會大家都在看拉回,反而不跌?現在散戶都不敢買..

    版主回覆:(01/26/2012 05:39:29 PM)


    絕對有可能! 因為市場有可能原地踏步等20天平均線跟上, 你的買進訊號是股價與20SMA相遇,但絕對不是現在.  我知道不敢買的人, 每天看股市在漲心裡很難受, 但這是紀律問題, 能降低你的投資風險.  你也可以小部份買進你想較長期持有的股票, 等拉回後加碼, 這樣唯一的風險是,市場不是拉回, 而是向下修正(較大弧度的拉回). 不過市場的錢是輪流轉的,也就是說除了債卷(bonds),像醫療類股因為Obama Health Care Reform而較沒有人碰, 如果Obama的醫療改革沒過,醫療類股將有可能往上漲,外加有些醫療類股像Pfizer或Merk都有很好的股息,適合給想長期持有的人投資. 能源類股也是可以長期持有, 但所有的commodities(原料價格)都因美金下跌持續飆漲,即有可能會向下修正, 包括原油. 就像我講的, 可以買進小部份,滿足你怕沒搭上車的慾望.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