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個股邏輯分析 PART II

你會發現, 接下來的圖形邏輯分析看起來都很像, 我也沒有去分析個股是屬於哪一個產業, 我想呈現的是Setup的觀念!  你要習慣尋找圖形Setup, 像三角行(Triangle)的形態或杯手(Cup and Handle)形態, 這兩個形態往往都有高機率突破動作, 你只要會尋找或能成為這樣Setup的操盤者, 高獲利將成為你的武器!  學邏輯, 不要找明牌!















1 則留言:

  1. 假如break out ! 買uyg or fas小賭一下,如何??

    版主回覆:(01/26/2012 05:36:33 PM)


    你講的breakout是大盤的breakout還是UYG與FAS自己本身的breakout?  如果是大盤, 你是否有發現, 在SP500與其他指數在過去2個禮拜創短期新高時, UYG與FAS都沒有跟著創短期新高?  這是因為除了Financial Sector現在為比較弱勢外, UYG與FAS本身的ETF設計, 只適合做trading, 不適合長期持有. 我在 "最夯最強的股市基金類股家族 Exchange Traded Funds (ETF)" 有解釋, 可以做參考一下喔.  如果小賭是用你平常的停損金trade的話, 我是覺得還ok, 千萬不要毛起來用太大的資金去"小賭"(Speculative Play).  不然, 你如果有些股票, 可以做Cover Call, 把賣Call收來的資金去"小賭", 這樣就算全部都賠掉了, 也是用別人的錢 =p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