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6/24 Weekday Update

逃命波(也就是賣進漲勢"Sell Into Rally")今天出現, 許多投資者在Fed沒有出乎意料外的消息下, 最後1個小時增加賣壓.  雖然SP500還是收在昨天收盤以上, 但我們看到買家被打壓(有看到長的上影線嗎?  Shooting Star的形態不是嗎?), 也在910點跌到於900點收盤.  如果接下來2天能在星期二的低點(893點)撐住, 也許買家可以反攻910-915點.  但如果賣壓還是偏於重量的話, 880點是極有可能下探, 撐不撐的住, 只有時間能證明.


Note:  盤勢看起來很弱, 短期趨勢的Lower High與Lower Low都出現了.  3月到6月的這波趨勢之前的Low在880點, 如果跌破, 這波上升趨勢(Up Trend)在線形上將受到嚴重破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