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美國金融類股出現多頭買點?










2 則留言:

  1. Hi John,
    昨天金融股帶量突破,今天也出現確認訊號。我選擇FAS當作標的(3X Bullish,因個人想要獲取超額獲利)。雖然FAS昨日漲9%,但今日的confirmation還是很強勢的出現在昨日收盤價上,因此今天早盤已經進場建立部位,並設定$25為停損點。
    請問你會選擇這樣的進場方式嗎?(因為昨天已經漲了9%,而我卻在快速上漲的情勢下去建立部位)
    謝謝Jay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2 PM)


    Hello Jay~ 這其實沒對沒錯的問題 完全看你的操盤習慣, 如你也可以考慮設立contigent buy order, 如FAS當初盤整一段時間, 而$23一直都是壓力股價, 你的contigent order可以設立只要FAS股價突破$23就自動買進.  你今天的做法也ok, 因為記得我說過盤整後突破的expansion, 往往都比較不會拉回與one day pop的動作, 只是注意買進第2天可能持股不要太大

    回覆刪除
  2. 跳脫三界外 不在五行中2010年11月14日 凌晨4:36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2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