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消費者會是美股上漲的新動力嗎? 美股新勢力之11/22-11/26/10美股指數分析

雖然美股星期五只交易半天, 但是在南北韓對立氣氛提升與歐洲隱憂Ireland與Spain將再爆發財務危機下, 美股與其他國際股市般出現賣壓, SP500指數也從1200點的短期壓力區再次回到1750-1200點的區間. 美股要再次向上推動, 一定要先突破1200與1210點的壓力區域, 而相反1170點也一直扮演著重要短期支撐.









3 則留言:

  1. dear 宗翰
    最近注意到日幣與日股的關聯性,日幣貶值似乎有助於日本股市的上漲
    且日本的圖型個人覺得不錯,想換日幣投資日本
    但另外又有點擔心韓國萬一打起來會波及到日股,現在投資日本您認為這是好主意嗎?(我只需要追逐5%的報酬即可,可做短線不貪多)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6 PM)


    你是想投資日本股市還是日幣? 因為日幣對美元現在呈現下跌趨勢, 而且南北韓國政局不穩, 如真要進我建議你小部份就好

    回覆刪除
  2. 里見—喜歡自由自在2010年12月1日 下午1:11

    宗翰老師,每天都會看您的部落格,也從您的身上學到許多東西。
    只是很感興趣,宗翰老師您是不是比較不喜歡操作所謂的價值型股票或大型股呢?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7 PM)


    hello 里見~ 我不會啊! 我是認圖不認形的(不管大型中型小型), 只要線圖漂亮, 我都會考慮啊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7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