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亞太區 「2010-NCS 股票操盤系統密訓」學員感想

在台灣舉辦的TPLI第一屆「2010 NCS股票操盤系統密訓」課程於十月中完美落幕了!

感謝各位學員的支持,在為期十多天的課程中,我們得到了很多寶貴經驗與意見,相信在下一次舉辦的課程必能精益求精、成熟圓滿,更能加倍回饋給每個學員。
以下為不記名的課程問卷裡,收錄的一些上課學員對課程的心得感想。在此再度感謝學員們不吝提供心得與建議,你們真誠的意見,就是對TPLI的鼓勵!
學員心得:
「非常清楚的整合概念,將過去所學技術分析在一天之內完整統合。對Option有清楚的認識」
「技術分析更清楚,看了線型之後對趨勢判斷清楚、明白。真的收穫良多,買股票更膽大,但要注意上課的內容提示,將來致富不是夢。」
「改革過去錯誤,宛若新生。」
「充分了解選擇權的內容,不再只是半懂就下場交易,同時了解技術分析。」
「充分學習投資技巧。」
「非常有系統的整理整個股市架構。非常清楚讓我了解option的價格合理與否,如何選擇合理option 清楚的評估各是策略的優勢。」
「對於看圖形有很大的啟發,及許多觀念的頓悟。」

2 則留言:

  1. I'd like to say thanks to you again. This training course is really awersome and I really learn many goods practices and concept from you. :-)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1 PM)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ords, I am glad the class is been helpful for you

    回覆刪除
  2. 最近都在看老師的文章..覺得受益不少..對於導師的技術分析也很贊同(簡單扼要)...想請問第二屆的TPLI何時會在台灣舉辦? 有什麼報名資料及辦法嗎? 謝謝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2 PM)


    謝謝你啦Oprah, 第二屆會在2011年的暑假, 到時再通知你喔 Happy Thanksgiving~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