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今天就再多貼一點吧! BIDU與MOT個股盤整準備突破 你有看到嗎?











1 則留言:

  1. 宗翰老師~csco 又掉到一個好可口的價位喔!!!在我資金不是這麼多的情況下,我想套用bac的做法,也就是購買2013年(同現價:20.88)的strike 20元 call 付出4.4元的權利金我想請問的是遠期約,選定價位(如:strike 17.5 或20 或 25)1.  老師都是依  ~與現價相近的strike?來選的嗎?2.  還是說 : 必須思考 買現股與買權利金的倍數關係呢?如:上周分享的uup 買個股100股 就與買權利金1張  之間的成本相差 近20倍!!!bac 現股100股與權利金1張 之間所花的成本就只  相差5 倍而已!謝謝老師的不吝指導!!!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2 PM)


    Hi Jeffery~ 一般來說我都會買與限價相近的, 也就是 at the money strike, 我們的目的就是要股價上漲時, 讓我們買進的選擇權快速增加內涵值, 也就是 intrinsic value.  那、為什麼有時股價與權利金的成本比例不一樣, 那是因為當股價的波動較大時, 你買進的選擇權就會比較貴.  另一個要注意的是, 你要看bid與ask price是否差很多, 有時往往差上$0.50都有, 那也意味著你光是買與賣就賠了$1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