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11/18 美股指數便利貼~










3 則留言:

  1. John, 你好:
    說真的, 我很喜歡你在圖中的分析風格, 簡單清晰, 希望自己可以經過不斷練習, 也可以跟你一樣有這樣的思考邏輯.

    有一點疑問, 你的黃金分割從2010-09-07開始算起, 2010-09-07的低點是否可以算是2010-08-31之後第一個Higher Low, 如果是, 哪你的黃金分割100%為何不用2010-08-31的低點呢? 同樣的, trend line 為何不從2010-08-31低點算起呢?

    感謝解惑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4 PM)


    好久不見~ 都好嗎? 其實對我來說$1080點為突破點,也是新的上漲趨勢, 而8月底的低點只是下跌趨勢的一個底, 所以我是用09/07作為新的上漲趨勢的起點來畫黃金切割與trendline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4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最近都照着之前你所教的技術分析找尋適合投資的標的,真的在看圖部分都能比較了解了,也感覺慢慢的順手起來這兩天看到LVS感覺是個不錯的目標,之前一直是上升趨勢,前一陣子因為發布ER,所以跳高到45並開始漲到55,之後又拉回到45,這兩天又開始在漲,看來45算是個支撐點所以有打算這兩天先進一部分,待確定突破之前高點55時再多進一些,不知這樣的策略是否是合理的呢?我的e-mail是 wageryeh@gmail.com 再麻煩你幫忙給Jun摟Martin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44 PM)


    LVS的趨勢線看起來不錯, 第1個進場點為$48, 如錯過可在突破$50區域進場, $55有點太遠, 尤其是從現在的$50一口氣上漲突破的話, 容易變假突破~I'll let Jun email you this weekend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