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透過高值利率債劵ETF賺取另類的「月月現金流」~


為什麼我常講投資ㄧ定要選對你有利的戰場, 而美股往往優於台股有時候不是只有在它的企業國際化與透明化, 在美股ETF市場我們看到更多的「選擇」與「策略搭配」!

今天我要介紹LQD, JNK,HYG這3檔高值利率的債劵ETF.
在這講解ㄧ下債劵的遊戲規則:  當債劵能支付越高的值利率, ㄧ般代表這債劵的「體質」是屬於較劣的(有些稱為垃圾債劵), 相對風險較高. 不過, 透過ETF的方式買進vs.買進個股的債劵讓「垃圾」風險大為降低.  

很多人有提到如果我們能透過長期持有這些高值利率的ETF+COVER CALL, 那不是賺翻了!
其實你仔細去看這些屬性的ETF的選擇權報價, 它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值, 就算是半年後到期的權利金也只有1-2%.  不過, 我將在RT的M投資裡分享另類的操作方式, 讓你ㄧ年只需要交易ㄧ次就能穩穩年賺12%, 有興趣的朋友ㄧ起來參與討論吧!


LQD屬於iShares企業的長期債劵

JNK屬於BARCLAYS CAPITAL高收益債劵ETF

HYG屬於IShares高收益企業債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