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為什麼看錯了還沒賠錢? 這才是持續獲利的秘密~(來練習「跟進」的交易操練吧! PART III)


美股市場在ECB宣佈無限量買進歐債的利多消息下歡呼帶量上漲, 讓許多9月看空的投資人紛紛的空頭停損回補.  而對於我們原本也是站在「看偏」9月美股拉回的情況下, 卻沒有因為「看跌」而進場佈局空頭做停損回補動作.  

這幾次我ㄧ直提出「跟進」交易操練, 就是要大家放棄「看法」而嚴守「做法」, 好好跟在"市場先生"的「後面」, 在支撐沒有跌破時, 它永遠是支撐, 在支撐區就做放空的動作是很愚蠢的!

所以在這更提醒大家, 要乖乖的讓市場帶你進場與出場, 因為市場改變所以我改變, 市場永遠不會因為我改變而跟著我改變.




你是否錯失過我們在RT網站上的M投資學習分享?  以下是我們過去2個禮拜的現金流策略學習與佈局獲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