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NCS PLUS實戰技巧觀念篇: 六大高機率佈局在小時圖(HOURLY CHART)依然犀利


許多人常問: 「美股邦教練教的NCS PLUS課程裡的六大佈局, 是不是只能用在中長期的趨勢, 對於想操作短期進出的是否依然有利可圖?」  簡單的回答是: YES OF COURSE!  NCS PLUS的課程內容重點是教大家如何避開沒有意義的股價型態(也就是降低賠錢機率), 而專注於「模式股價型態/STOCK PATTERN PRICE MOVEMENT」(也就是提高賺錢機率), 當你「降低賠錢機率」+「提高賺錢機率」, 那最後的等號就是「持續獲利」

NCS PLUS的六大佈局不止能運用在美股投資, 你可以拿來套用在台股,歐股,外匯,期貨, 任何能用線型畫出的金融商品. 為什麼? 因為人類的行為永遠是ㄧ樣的, 在「貪與怕」(GREED AND FEAR)的影響下, 模式股價型態才可能產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