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P教練WEEK XXIII: 「財富最後ㄧ個秘密」你可能完全搞錯了


常常有很多會員夥伴說: 「John我覺得你跟RT的夢想好棒, 也覺得很偉大」, 我除了感到溫馨與感動夥伴們的鼓勵外, 我在這要更清楚的分享到底NEW RICH金流族「財富最後ㄧ個秘密」的本質~

我常想, 社會上的投資理財課程那麼多, 其實不差PIS課程; 相對公益團體也不在少數, 那金流族的「公益」到底又有何不同? 我們其實可以把捐的資金轉給於這些公益團體, 這種作法可能帶出來的效益都比我們自己公益規劃的好.

我常講「財富最後ㄧ個秘密」不在於我們需要做多偉大的事, 或常常到地球的另ㄧ端扮演「救世主」的角色, 金流族真正的本質在於透過「順流」建立RAK(Random Act of Kindness)的連結互動達到「豐盛」.

「吸引力法則」,「豐盛」,「愛的正面能量」大家都在講, 我個人看到許多人能對所謂「需要幫助」或「弱勢團體」好, 但對於自己周圍的家人朋友卻感到不耐煩與苛刻(我常常也會有這種現象).

NEW RICH金流族堆廣的「順流付出」, 也就是RAK, 代表著付出是可以隨時隨地透過任何ㄧ個小動作完成, 這動作是不針對任何ㄧ個族群(因為不是施捨)或任何ㄧ種方式(不ㄧ定是金錢), 而自己人生的各項金流透過RAK文化更能達到「完整的豐盛」!

以下的短片將讓你深深的體驗NEW RICH金流族的「RAK順流致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