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誌友問...."ULTA, BSFT, TCB, HAR符合上漲突破嗎?"













1 則留言:

  1. John 老師,
    十分感謝您無私私的分享... 每天看您的blog的確讓我學到了不少.
    我也發現選了HAR之後看少了一條Resistence line, 這一點的確有些大意... 幸好之前的BBBY能回補這大意的損失...  因為HAR只是BBBY的四分之一持股...
    現在我剛開始了我的real trade, 希望每天有所進步.
    除了上一次的四只股票外, 我發現這兩只也有一定潛力:CBG, IO
    不知老師意下如何?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