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TAS名家策略終於起跑了~ 7天免費鑑賞期送給大家 千萬不要錯過!!!

在大家的期許下, TAS名家策略終於啓動了~ 這是與Richtown線上樂活學校一起合作的program, TAS將每週提供推薦股票與選擇權策略佈局, 分析每檔推薦後面的邏輯, 與進出場機制, 跟同步操盤交易紀錄. 如果你真的想有"教練"般的教導系統化的投資操盤, 你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TAS名家策略! 我們將送你7天的免費使用鑑賞期, 讓你有機會使用TAS名家策略, 除此之外, 你也將有機會使用Richtown所有的線上學習功能~
 
那Richtown線上樂活學校到底是什麼團體? Richtown為全球第一個live線上互動投資理財課程平台. 當大家還停留在"學習"必須要在教室裡才能學習的時候,Richtown已經開始走在最前端,透過Richtown平台, 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將不再是問題,所以不論是在辦公室裡或是在家中, Richtown的課程影片都掌握在您的手上. Richtown線上Live課程不只有講師講課,Richtown更與Gridow獨特的軟體教學平台, 可將講師課程內容以投影的片方式,同步播放,再也不會讓學習的人有看有聽但是沒有懂. 線上live系列課程搭配每月主題, 透過主題是且有系統的Live課程, 學習正確實用的投資理財觀念與技巧.
 
我的重點在於哪裡? 過去我有個很大的疑問, 為什麼10個跟我學習投資選擇權的, 並不是每個都獲利賺錢? 都已經講了該避開什麼, 該注意什麼, 但是許多人還是有聽沒有懂!!!! 其實大家都忘記, "股票投資"只是理財裡的一部份, 我看過太多的學生與尋找我能教他們投資美股與選擇權的朋友, 不是借錢來玩股票, 不然就是投資賺來的錢太容易, 反而迷失自己變得很揮霍~ 不正確的"金錢"觀將帶來太多的負面效應, 今天就算你想學習美股與選擇權投資, 但是在你不懂"財富"的意義, 最終而賠上一切. 我常分享"投資"是為了豐盛你的生命, 不是消費你的人生, 但你必須提高你的"財商"(Financial IQ), 才能有智慧的學習投資(股票與選擇權)並將投資獲利的錢透過理財"放大"你的資產. 如果你是父母有下一代的, 我更建議你能利用Richtown平台, 讓他們在高中大學時就可以學習建立FIQ, 這將是你送他們最好的人生禮物.  
 
如何啓動你的免費7天使用?
1. 請到http://www.richtown.com.tw/
2. 在右上角點進"加入會員", 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後, 你將有免費7天使用Richtown平台
3. 當你成為免費會員後, 你可以到"M投資"區域看到"Trade Alert Service名家策略"並參與討論
4. 請花時間觀覽Richtwon其他網站服務與提供的課程跟討論
5. 想要免費使用TAS名家策略嗎? Richtown提供很棒的推薦朋友送紅利的優惠, 可在網站上閱讀相關資訊
 
美股邦在這裡要謝謝大家過去2年的支持與閱讀, 是大家讓我在彼此的身上學習與成長~ 寫了部落格與分享了2年下來, 我希望自己的貢獻將真的能更進一步幫助那些真的想學習的朋友, 因為只有你願意為自己負責與付出, 那其他人的帶領與教導才真的能MAKE A DIFFER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