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SP500指數持續收縮~ 你準備好美股下個動作了嗎? 03/09美股盤中分析




我最近做了些思考~ 由於美股邦的誌友有從美股與美股選擇權初學者到很有經驗老道的誌友, 我將不再呈現進場與出場的個股機制, 因為許多人其實看到我貼哪檔個股,不管細節就瘋狂跟進, 完全沒有讀到機制的細節~ 如"帶量突破"或"出現支撐"....等等, 最後只是該賺的沒賺, 該停損的忘記停損~ 我歡迎大家能提出自己的佈局來討論, 與為何獲利與停損等經歷分享, 這樣才有互動的空間.  如果大家真的想學習N.C.S.操盤系統, 就來上課吧, 這樣才能學的透徹, 而不再是一知半解~

VHC與TZOO該怎麼做策略佈局?  進場與停損點為何呢?










1 則留言:

  1. 老師選的兩只股同是Nasdaq的成員, 我發現現在的comp futures正在下跌中, 這會否也把這兩只拉下去呢?
    加上goog昨天的反彈也強差人意......
    所以做put會否好一點?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5 PM)


    所以你沒有仔細讀喔~ "如果大盤能往上漲" 還有VHC也還沒有向上突破, TZOO也還在盤整觀察, 如股價還沒起變化, 那這兩檔依然在觀察名單, 如要做Put Option我會選弱勢線形的GOOG, 不一定會拿VHC與TZOO做 =)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