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油價闖禍 全球股市悶悶不樂~ 02/28-03/04美股新勢力之美股週末分析

雖然星期五的就業報告與失業率都出現經濟復甦的跡象, 但是在利比亞依然處於戰亂下,國際油價來到$104價位. 許多分析師大喊如利比亞戰亂不趕快結束而油價持續待在$100之上, 這將嚴重衝擊經濟成長復甦.









3 則留言:

  1. NFLX, stop lose=200, 1st target 220, 2nd target $240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2 PM)


    以30days hourly chart來看這樣的邏輯是對的

    回覆刪除
  2. :-) 以daily chart作為時間框架來觀差的話,目前價格處於前端高點上面,也是代表價格目前已經楚於次要支撐支撐之上。以hourly chart則是帶量突破,並形成達到Pattern Change所需要的條件。以目標$225為本週目標的話,因為$110-->$225的漲幅為7%為一個合理並且有機會達到的漲幅期待。因此已經進行購買了以下March 2 11(weekly)的bullish credit spread。使用週五的收盤價來計算,預期獲利目標為下。預期將是一個收穫頗豐富的交易。








    ASK
    Strike
    TARGET MARGIN

    4.05
    200 / 205
    23%

    3.35
    205 / 210
    49%

    2.5
    210 / 215
    100%

    1.76
    215 / 220
    184%

    1.06
    220 / 225
    372%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3 PM)


    你是做了哪個strike price的credit spread, 還有你的停損機制ㄌㄟ?

    回覆刪除
  3. 因為星期五當天使用日線圖作進場判斷,March 2 11我選擇做205/210,210/215,215/220($220為20MA價格)。不過下單後才發覺自己做了一件蠢事...周五當晚就直接使用軟體的預設vertical spread報價格式,而當時自己也不假思索就下了這樣的組合單子出去。下完之後才發覺自己很蠢......因為這些一起下出去就等於直接下205/220....:-( 
    至於停損則採用追蹤停損方式,今天停損價為$203.5(星期五進場價低點減0.25),明天的停損將移到今天低點減$0.25,會繼續使用移動停損直到停損價格被觸擊出場或在星期五時關掉所有的獲利部位。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3 PM)


    is always a learning experience~ 但是在大盤盤整時, 許多的多空突破都不會如大盤有趨勢時來的強勢, 所以不要把自己卡的那麼緊與持股要真的保守一點, 等趨勢明顯再放大持股比例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