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美股短線盤整將結束? 03/08美股指數盤中分析

大家頭暈了嗎?  也讓我們更了解為什麼指數或股價在收縮盤整狀態, 不管做多或做空其實都沒有優勢, 昨天下跌今天上漲的50/50機率其實跟賭博沒甚麼兩樣, 但只要新的趨勢(不管跌或漲)成型, 那順著趨勢走的獲利才是高機率獲利操盤










3 則留言:

  1. 請問john FAS 算是突破三角整理嗎 但是量不夠 在大盤盤整的情況下 是否個股的支撐跟壓力 都會失去參考價值 連突破都極有可能是假突破?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4 PM)


    FAS的三角突破不算明顯, 加上大盤趨勢不明顯, 如大盤往下拉以確是會讓FAS成為假突破~ 如這幾天FAS持續出現上漲, 你可以做小部份的買進也是ok, 只是停損一定要有喔~

    回覆刪除
  2. 嗨~想請問一下NBG! 最近看到新聞~感覺到還蠻有興趣的http://www.schaeffersresearch.com/commentary/content/options+in+play+mbia+inc+and+national+bank+of+greece/trading_floor_blog.aspx?single=true&blogid=105391基本上就是在三月跟四月的PUT contracts出現不尋常的大量(@$2 ~$2.5),這代表買家尋找避險部位嗎? 另一個問題讓我很困惑的就是~為什麼他的open interests 可以那麼大量~但是vol卻沒有量呢??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5 PM)


    這要看這些Open Interest是買進的多還是賣出的多, 也是要看這些contracts是什麼時候open的, 就如你說的, high open interest with no vol有可能是因為這些put contracts早就已open了~當初我們就建議 NBG是"投機"的長期投資, 也應該只是你投資組合的一小部份喔

    回覆刪除
  3. 請問宗瀚老師
    現在是做QQQQ 的straddle option strategy的好時機嗎?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5 PM)


    那要看你怎麼佈局~ 理論上在盤整做straddle與strangle等新的趨勢出現是合理的, 但怎麼佈局卻是會是大獲利或全賠掉的關鍵!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