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誌友問..."請問現在C與BAC可以進場嗎?"











2 則留言:

  1. 謝謝您~
    訂閱您的部落格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18 PM)


    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報告老師
    從下列新聞, 美國財政部將繼續售出持有的普通股及優先股,  這事件的背後訊息是什麼? 放棄花旗? 還是放心花旗?
    這些若都流入股市, 會造成強購飆高, 還是浮濫下跌?
    煩請開釋
     
    美國財政部將以22.5億美元出售花旗集團信託優先證券華盛頓--美國政府週四達成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 C)股權出售協議﹐使其向悉數出售手中規模可觀的花旗股份的目標又邁近了一步。美國財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表示﹐將以22.5億美元出售其所持的全部花旗集團信託優先證券。預計該交易將於下週二進行。財政部還宣佈﹐將出售15億花旗普通股﹐使得其持股比例從17.5%降至12.4%。財政部表示﹐迄今為止出售花旗資產所得達到了416億美元。財政部還表示﹐政府計劃在花旗於下月公佈第三財政季度業績報告後﹐繼續“有序”減持該公司股份。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5:22 PM)


    其實美國政府賣不賣都還是要回歸到線形趨勢, 但從基本面來看, 這樣的動作是一種信心宣告, 也就是Citi不再需要政府這條life support line. 當美國政府賣出全數的citibank股票那天, 將是citibank股票大漲的一天.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