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明天09/03是美股關鍵日! 這裡有明天開盤前你該知道的操盤佈局

宗翰提醒: 明天美股開盤前, 政府將公佈8月失業率報告, 失業率與信用流通還是美國經濟頭號大敵, 所以明天的數據格外重要~ 過去2天美股以上漲將近5%, 如明天股市開高盤, 在靠近1100點附近的壓力區, 我建議大家還是先做部份獲利出場, 等拉回後再加碼買回.  相反, 如果明天股市因為數據不佳開低盤, 但是有再1070點附近出現支撐, 那手上還沒有多頭持股的可以考慮進場與顯低空頭持股~ 請注意! 你一定要等有"賣壓"現象或有"支撐"現象出現再做調整! 如果盤勢明顯上漲而無下跌, 你必須要等待,而不是看到1100點就多頭獲利出場或空頭進場. 相同, 如果盤勢明顯下跌沒有支撐, 你也必須要等, 而不是傻傻的就進場買進多頭持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