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SP500指數跌破關鍵區? 但我們看到的[關鍵]卻不ㄧ樣

我想美股市場上大家在討論的話題都ㄧ樣, 那就是昨天美股盤勢跌破關鍵的1375區域與50天均線,   或許大家關心的是"跌破"50天均線為空頭訊號, 但是對我來說SP500指數形成"下跌趨勢"的[形態]才是關鍵!

我想講的是, 我們如何知道"拉回"可不可以加碼?
其實只要上漲趨勢"形態"不改變, 任何拉回的動作(就算跌破MA均線)出現"支撐"(多頭反轉K線形態)是可以加碼的.

相對, 如果今天上漲趨勢"形態"改變, 但就算沒有跌破所謂的"均線"(moving average), 這樣的組合反而是不鼓勵買進.

重點? [ 趨勢形態]永遠大於 > 均線,MACD,KD指標, Stochastic指標,你目前在用的有的沒有的"遜"號指標

如SP500指數能回到1375點出現無力再上漲, 建議能做部分[空頭佈局]來幫你手上的部分績優股做對沖動作~ 我這樣講不是因為我認為我們進入新的"空頭下跌市場"(Bear Market), 而是目前進入[短期]盤整與下跌趨勢, 透過對沖的持股能幫我們賺取這個月的現金流~

PS. 我們前幾個禮拜佈局的IWM PUT OPTION昨天以達到目標價並出場, 獲利105%~ 透過這幾天的"反彈"我們將會在RICHTOWN裡的M投資再做新的[空頭佈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