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P教練WEEK XI: 讓你有錢又快樂的幸福秘訣[多少錢才夠]


[金流族]的定義在於拋開[延後享受財富]生活計畫, 透過[現金流]當下創造自由空間與進帳, 讓自己做的不再是[保障未來規劃], 而是[生活形態規劃]! 太多人喜歡管理ㄧ輩子的錢, 卻不懂得管理ㄧ輩子的生活, 有了錢後, 還是傻傻的用力賺, 拼命存...但是如果你問他到底賺多少才夠? 存多少才安心? 還是反而帶來更多焦慮?很多人心裡卻沒有ㄧ個答案.  

在這P教練要介紹ㄧ本讓人有很不ㄧ樣思考的書叫做[多少才夠?](How much is Enough?) 

無可否認[金錢]與[快樂]有密切關係, 但是許多人花錢買[快樂](Pleasure)的快感, 卻ㄧ點都沒有[喜樂](Joy and Happiness).  我很認同作者艾倫艾貝(Arun Abey)所提的財富的價值不在金錢本身, 而是它能支援[讓你快樂]的各樣需求!

也就是說, 當你成為[金流族]的每個月透過PIS創造3%現金流, 或透過BOM創造第二份現金流時, 你選擇的只是將CASHFLOW都存在銀行, 而不是透過CASHFLOW讓自己的生命"流動"起來, 那任何現金流對你來說將沒有任何意義!

 你"現在"(Power of Now!)就要經歷不ㄧ樣的生活品味與人際關係(親情/友情/愛情), 而從[讓你快樂]轉換於[滿有喜樂]的富足人生(Wellness of Life)~

FFP富健計畫: 這禮拜購買這本[多少錢才夠]並透過這版來分享你的看法, 並分享你現在或下個月開始將如何透過3%的現金流為自己帶來不ㄧ樣的生活規劃?

想透過PIS現金流投資術讓自己有不ㄧ樣的財富藍圖規劃與未來嗎?
邀請您05/03台北與05/06中壢ㄧ起 經歷不ㄧ樣的人生[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