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誌友問..."今日預計思科將低開,這是再一次進場的好時機嗎?" 外加V個股02/10 followup分析

CSCO在過去3季的業績報告都低於市場預期, 股價在業績報告後大失血~ 過去華爾街一直把CSCO當作高科技產業生態的風向球, 現在分析師都認為CSCO的業績只是自己企業的經營問題而不是大環境的關係. 對於想現在進場的誌友, 在這我先提醒幾件事:









1 則留言:

  1. John, 你好:
    請問兩個問題:
    (1) 你在CSCO裡提到Cover call 的SELL CALL, 通常你是怎麼選擇SELL CALL的價格的? 還有通常我們做這cover call組合, 例如SC$20, 是不是預期股價會在$20以下上下來回振盪, 萬一漲過$20, 你會把該CALL停損調嗎?

    (2) 類似問題, naked SELL PUT $19, 萬一跌落$19, 也該停損嗎? 停損價格可以訂在那裡呢?

    謝謝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5 PM)


    1. 賣在$20 Call Option沒問題, 到時如果真的漲到$20你可以考慮獲利賣出或將這個$20 Call Option買回再賣下個越更高的Call Option (如$21)2.  如果你不是要長期持有, 不管你是買股票, 買 Call Option, 還是賣 Nake Put, 跌破支撐($19)該出來就該出來, 就像你不管是走路, 騎車, 還是開車, 到了目的地, 你不下車還在等甚麼呢?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