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只要懂得認出"訊號" 你也可以從"散戶"變"閃戶" ~ 02/07-0/13美股新勢力之美股週末分析


美股邦怎麼會今天想討論一下台股? 因為台股至春節開市以來, 過去4個交易日從9,200點下殺到8.600點, 跌幅達到6.5%  市場上10個有"11個"紛紛喊台股上萬點的分析師幾乎都傻了眼, 雖然都說這是短暫下跌, 攻萬點也從上半年改為下半年.  也許大家都將這波的下跌推給於外資賣殺獲利出場, 這樣的講法讓散戶只是成為受害者的認殺認賠~不過我深信平常有習慣設立停損點的投資人, 在9,000點就有可能獲利出場了.  同樣是無可奈何的"散戶"為什麼有些“散戶"現在還抱持股罵翻天, 但有些"閃戶"在9,000點出場的投資人現在手上有資金等待在更低點進場?
對於美股, 目前上漲趨勢依然強勁, 但是我天天喊要有危機意識, 可以跟著趨勢做部份多頭持股, 但是一定要有停損~ 畢竟當4,5月來臨時, QE2將告一段落, 央行利息也不可能一直維持在0%, 總會慢慢再往上提高, 這些都有可能讓美股變台股般的在短時間內下殺個5-7%  那你一定想知道這樣的事情什麼時候會發生?









2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6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