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誌友問..."NBG這種Penny Stock技術分析可用嗎? NBG算是高風險的股票, 老師本身投資很多在裡面嗎?"

02/01 美股盤中update~市場連續兩天出現反彈, 如果今天美股收在星期四高點上, 我建議我們必須要將手上的空頭持股先停損關掉~ 保守的你可以現在先出場, 比較能承擔風險的你依然可以將SPY停損放在$130.50區域. 相同, 如果SP500指數能帶量收在1310之上, 這代表買家依然願意將指數往上推, 而原本1300點區域的壓力區將成為短期支撐, 我們可以當頭小心牛(一定要有停損!!!)將部份資金再買進, 跟著做部份獲利~但是還是建議不要全數買進, 因為我們寧願少賺也不要市場再次出現下跌反轉而大賠.



投資多少要看個人的投資組合, 我們的目的不是"所有持股"都賺錢, 而是所有的持股"加起來"最後是獲利的!









3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現在買NBG是好的時機嗎....價格現在好嗎2.00買有可能嗎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1 PM)


    NBG算是長期買進的投機股, 我們的目標是$4以上, 只要$2撐住, 算是一個不錯的買點, 但你已錯過$1.80更好的進場點.

    回覆刪除
  3. 假如我現在想要SELL CALL 可以賣那一段的時間的和什麼價位的 ! (MAY 11 的$2.75 - 0.10 或 AUG 11 的 $3.00  0.10)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1 PM)


    完全看你自己~ 我會建議5月的Call Option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