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SP500指數原本跌破的1320點支撐區現轉回成壓力區~ 02/25美股盤中分析










1 則留言:

  1. 想請問宗翰一個問題~那就是當你買的bull put spread 遇到 reverse split 的話~那該怎麼算?? @@"我上了cobe看了一些通告~目前知道 一個contract變成 25 股~strike price 不變 ~到期日也不變! 因為reverse split的關係~股價變成四倍~那不就很難在跌到我當初買的strike price嗎? 是這樣想的邏輯嗎?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1 PM)


    我們都希望reverse split後離我們賣的strike price遠遠的~ 不過options遇到stock split都很麻煩, 基本上原本的strike price symbol不變, 但是其實是有跟著往上調的~ for example, 你賣出$12的Put Option, 在UCO reverse split 4:1後, 你賣出的$12 strike price也變成 $12x4=$48, 也就是說股價跌破$48, 你還是有義務被assign, 只不過你原本一個contract義務買進100股現在變每個contract義務買進25股~  天下沒有那麼好的事啦!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