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LVS股價盤整收縮將告一段落 可放進你的觀察名單 02/16美股盤前分析










4 則留言:

  1. 您好, 我真的十分高興可以在一個中文的平台, 找到一個關於美股的blog.
    本人也有一些美股的經驗, 但result 一直停滯不前, 想老師指點一下.
    我現在是用thinkorswim, 但裡面 chart 的setting和老師有些不同.  請問老師謂何用EMA 10, EMA 20, EMA 50 而不是用SMA呢?
    另外LRR(14) 是什麼, 有何用?
    老師一個trade的trading duration 有多久?  在enter trade 前,如何定立risk vs reward ratio?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7 PM)


    要用EMA或SMA看你自己習慣, 但是不要混合用~ 做短線我建議用EMA我不用LRR 所以無法回答你關於trading duration, 要看你是那種trading style, 我個人是swing trading, 所以都是以幾天到幾個禮拜為主risk vs reward 要看你的策略, 基本上是 1:3 (risk:reward)

    回覆刪除
  2. 請問john 昨天dell 因為業績好而大漲 你之前有提過要避開報業績的日期 那請問像遇到大漲大跌的股票在業績公布後 是否要等拉回 或築底完成之後在進場 還是可以做sell put在起漲點 謝謝!!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9 PM)


    一般向上跳空都還蠻適合在跳空缺口下做sell put策略, 你只需要衡量是否收的權利金是否值得你將資金卡在上面

    回覆刪除
  3. 十分謝謝老師的回覆, 我看到老師的chart 有一個indicator 在底 AD(5,34)是有什麼作用?
    另外,我想問老師怎樣發掘適合的股票對象? How to set your parameter for scanning stocks?
    謝謝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9 PM)


    AD指標一般跟MACD一樣, 是用來觀察"背離"作用, 我的課程裡有教, 你可以google一下這方面相關資訊適合的股票對象你要先建立你的觀察名單  把每個類股的龍頭與弱勢股都放進去scanning stocks每個人不同, 我一般都是scan拉回到平均線與盤整股票

    回覆刪除
  4. 嗨,LVS那天看了帖子,再看走勢突破後回調結果在47.60附近買了這支股是跌破44.80就止損嗎?謝謝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8 PM)


    如要緊一點可以用$45.40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