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KMT出現多頭反轉線形 可放進你的股票觀察名單~ 02/14美股個股分析

宗翰嘀咕~ 有人要討論一下該用什麼多頭策略佈局嗎? 還有停損價?










3 則留言:

  1. first 目標價 43 second 44 停損放在 11號大白k 低點 40.55 不知這樣是否正確^^ (這檔是國民黨的股票喔)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6 PM)


    你的獲利與停損相對緊是很ok的, 最怕是目標緊但停損大或目標大停損緊~ haha 國民黨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
  2. 來攪和一下. 我停損較低, 上升趨勢線形好, 不想被震盪帶出場:Long Apr 40 CallShort Mar 45 CallStop: 39Target: 44Happy Valentine's Day!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7 PM)


    成本與獲利算一下吧~ 不過我喜歡你的diagnoal spread =)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27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