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美股星期二開盤將跳空下跌 短期支撐該放哪裡?

那到短期支撐到底該不該再做多頭進場? 那要完全看買家有沒有進場讓1320點撐住~ 我個人還是傾向現在的投資人只是找藉口先獲利出場, 但過幾天之後當大家發現中東混亂並沒有帶來實際的經濟影響後, 買家會再次逢低買進 (buying the dip). 不過2011年中大家要比較謹慎一點, 預期在QE2結束與Fed可能提到升息而出現比較大幅度拉回(多大? 現在盤勢跌1-2%就有買家進場, 所以到時5-8%都算是合理的大幅度拉回)










1 則留言:

  1. 老師常提到的多頭進場是什麼意思? 是否指 bull call spread?
    另外, 早前老師觀察名單中的LVS, 我發覺到它只是住上下區間移動, 多次上漲又跌回, 但三角形又不斷收窄. 這樣走勢好像連indicator也失較了. 
    請問老師, LVS走到後段時, 你看升還是跌?  原因何在?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6:30 PM)


    多頭進場是指可買進股票, Call Option, Call Spread 等等, 也就是看漲的意思任何股價進入收縮時, 當然所有的indicator都失效, 因為進入盤整LVS我個人是比較看漲, 不過當大盤都拉回時, 許多看漲的也都被連累往下拉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