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另一檔值得推薦的績優股~ 美國奇異公司 General Electric

我一直都在等待GE買進的股價,今天剛好呈現這樣的機會,在$14.35附近買進~ GE除了股息好,每個月Call Option選擇權賣出收的佳,我更喜歡GE本身的服務與產品, 從家電, 醫療, 航空, 能源, 金融, 鐵路,照明,媒體育樂, 而現在更是開發綠色能源先鋒, 可算是全方位性的公司與前景, 要說他是美國經濟的龍骨(back bone of U.S. Economy)一點都不為過. 
我知道現在美股與全球都處於下跌弱勢, 保守的你可以等靠近$14再買進, 比較懂得避風險的朋友可以現在買進股票後,開始搭配賣9月$16Call Option來降低成本.  我個人買股票從不認為我可以買在最低點, 這也是為什麼我學習怎麼持有股票後, 讓這些股票馬上為我"工作", 藉由賣選擇權賺取降低我的成本










1 則留言:

  1. 美國奇異公司 General Electric  最著名的應該是金融海嘯時 巴菲特有買它的特別股,請問你對特別股有研究嗎??
    有推薦介紹特別股的網站嗎? 
    另外在請教你  美國的ETF 配息的部份 台灣的投資人購買都會被課30%稅
    好像美股,特別股都如此  有克服解決的方法嗎??
    好像問的有點多 有點複雜
    謝謝你的回覆
    麻煩

    版主回覆:(01/26/2012 05:44:57 PM)


    Hello 梵鈺~  根據我知道的, GE的優先股沒有開放給一般平民大眾喔你想更多瞭解優先股, 可以到 http://online.wsj.com/mdc/public/page/2_3024-Preferreds.html  這裡有所有美股的優先股比較~對於30% tax 不管你是當地還是外國人, 都沒辦法抵掉, 你唯一能做的 (不知道台灣方面, 你可以請教會計師) 就是有些花費可以拿來抵稅不過要繳稅 總比不需要繳好  因為那代表你今年是獲利的 不是嗎?

    回覆刪除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