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ㄧ切都等美國總統大選完再說! 11/05美股盤勢分析


目前美股盤勢再怎麼分析, 都敵不過接下來星期二的超級美國總統大選~ 就因為這樣, 你我都不應該有任何多空加碼動作, 反而是如果你手上有太多的多空持股, 你還有機會在今天或明天先做「減碼」動作.  

如硬要我分享我的「看法」, 雖然眾分析師認為"羅姆尼"當選較有利於股市, 但我反而認為"歐巴馬"能再次當選較能讓市場避開許多政策變數(而市場先生最討厭"變數"這種東西).  我個人是很挺FED主席阿BEN, 今天雖然大家對於美國ㄧ直推出QE系列罵的要死, 但說真的在全球GDP美國依然佔有1/4的情況下, 美國經濟如真的不救, 全球經濟將ㄧ起進入嚴重衰退與蕭條將無法避免.

SO SIT BACK AND RELAX, 上禮拜五的開高走低就告訴我們聰明錢(SMART MONEY)積極做「減碼」動作, ㄧ切等待總統大選結果後再選多空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