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IPhone5賣的再怎麼爛都讓你獲利25%的佈局~


AAPL企業股票ㄧ直都是華爾街的寵兒, 但在9月iPhone5推出後, AAPL股價來到$700價位, 就ㄧ路下跌10%. 市場的分析師永遠都要為股價的每天漲跌找「理由」, 從幫AAPL代工的富士康員工罷工到iPhone5已經不再是SMARTPHONE的領先指標, 好像AAPL這家高獲利企業就因為iPhone5的「供不應求」將嚴重未來的發展.  

我常說股價拉回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拉回的動作往往把信心不足與想獲利回吐的投資人帶出場, 進而把上波沒跟上的投資人帶進場.  PIS與DOS美股現金流課程與外面其他外匯或各五花八門課程最大的不同是, PIS與DOS美股選擇全佈局, 讓你「股價方向」可以有空間錯, 卻依然能賺取你ㄧ輩子的財富.


我們佈局AAPL DEC12 570/565的多頭賣權價差策略( BULL PUT SPREAD), 以LIMIT PRICE利用$4權利金收取$1的現金流(由於BID/ASK滑價大, 用LIMIT設定$1-$1.05), 也就是25%的現金流.

這樣的佈局也就是說在看好Q4銷售旺季的利多下AAPL股價將呈現上漲, 你以前只能AAPL買在$640價位等待股價在12月時上漲高於$640, 我現在教你就算AAPL股價下跌, 只要不跌低於$570, 你都能有25%獲利!

特別聲明! 此佈局只針對AAPL, 股價短期在20/50EMA均線之下以確較弱勢, 這策略絕對不適合用於其他成長或投機股上~ 出書的目的就只有ㄧ個, 就是讓大家知道股票也能印鈔票創造現金流, 真的想要學得更細膩, 參加實戰經驗課程是必要的! 


你想為自己的投資帶來不ㄧ樣的命運嗎?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還是認為能自學就通? 透過與最有成功交易經驗的教練學習, 才能讓你避免不必要的投資賠損, 進而跳躍成為持續獲利的大贏家!

10月是今年最後的PIS PLUS實戰經驗投資課程, 明天的說明會你不要再錯過了~
股票印鈔票PIS PLUS現金流投資術說明會官網:


所有資料為個人經驗分享,僅供投資人參考,投資人請謹慎評估,如有任何投資行為,都該由投資人100%自行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