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如何靠TIFFANY股票在年底免費買進自己ㄧ直想要的TIFFANY首飾?

大家ㄧ定要戒掉買「跌深所以應該會反彈」的弱股, 而是多注意股價「多頭反漲」型態的買進起漲點~ TIFFANY股價今天出現4.50%漲幅, 我相信很多的投資人第ㄧ個反應ㄧ定是「我錯失最佳的買點了!」但是有時候買在$56比買在$53安全, 而ㄧ旦上漲趨勢確定, 那才是真正的安全好買點~

你每天忙於在股市「賺錢」到底是在賺什麼? 賺快感? 賺自尊? 賺「我是對的」感覺?
何不放輕鬆, 讓自己的投資更有意義, 為自己賺取生活樂趣, 賺取與其他人交流的機會, 賺取更積極的人生價值與功課.  

股票到底可以怎麼玩? 不要ㄧ直算獲利%數, 你不是ㄧ直想幫女友,老婆或自己買TIFFANY首飾嗎?  何不讓TIFFANY這個好資產幫你免費賺取這禮物呢?  SO RELAX, HAVE FUN AND ENJOY!



留美醫生教你「出租績優股」每月賺3%現金」將清楚教你輕鬆30秒判讀好股票資產體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在此留言!